​周日出伏!下周武汉有雨水相伴
2018-08-26 12:09:3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5日讯8月25日,是今年末伏的最后一天,26日出伏,长达40天的超长版三伏天终于结束。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6日起未来三天,武汉时有阵雨,北风进一步增强,最高气温将下滑至32℃左右。
  25日,武汉多云到晴天,天气实况数据显示,早晨最低气温为22.4℃,下午最高气温为34℃。
  25日上午,热带低压中心已在福建省莆田市沿海登陆,登陆后其强度将逐渐减弱,并向偏西方向继续移动。受其影响,我国东南部许多省份将迎来大到暴雨及大风天气。虽然这个热带低压中心风力并不算强,但带来的雨水和大风不可小觑,福建、江西、湖南等省份可能会出现强风雨。此热带低压的外围云系已经延伸至湖北省边缘,26日、27日两天随着低压环流逼近,湖北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会有中雨量级的降水出现。总体上,这次热带低压登陆有利于遏制湖北的“秋老虎”天气,给我们送来北风和缓和干旱的雨水。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6日未来三天受高空偏东气流影响,武汉多阵雨发生。下周,武汉都有雨水相伴,同时北风依旧偏大。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6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3℃~3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4℃~3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有阵雨,24℃~33℃,偏北风3到4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李雨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