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驾龄老司机连喝两场醉驾被拘,4年前就曾酒驾
2018-08-26 12:07:4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5日讯一男子在一天内连饮2场酒后,仍冒险驾车,结果被交警查获。8月24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该男子卢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交警部门刑事拘留。令人惊讶的是,4年前,卢某就曾因酒驾被交警处罚过。
  52岁的卢某,是东西湖区径河街张柏路居民,有22年驾龄,是名老司机。2014年1月16日,他曾因酒驾被东西湖区交警查处过。可是,时间一长,他便忘记了旧“伤疤”。
  前不久,卢某在东西湖区径河农场一处工地上做包工头。他应酬较多,只要有闲暇时间,便与好友聚会饮酒。
  今年8月14日中午12时许,卢某在工地上忙完活后,独自一人喝下大量白酒和一瓶啤酒。当晚7时许,他与3名工友前往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六顺街一家酒店,又一连喝了3瓶啤酒。
  8月14日晚9时许,卢某乘坐出租车回工地后,借着酒劲自己开车回家。当他驾驶轿车行至东西湖区径河街新径公路地段时,被在此执勤的东西湖区分局交通大队四中队交警周振林、赵顺发现。
  交警看见卢某的轿车左右摇摆着前进,觉得卢某有酒驾嫌疑,遂将卢某轿车截停盘查。
  经查,卢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达242.88毫克/100毫升,大大超过醉驾标准规定的80毫克/100毫升。卢某已涉嫌危险驾驶犯罪,且情节严重。目前,东西湖交管部门给予卢某刑事拘留,并处吊销其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的处罚。(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