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骑共享单车车篮载儿子,儿子小腿卡进车轮里
2018-08-27 10:40:2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7日讯(记者费权)骑着共享单车,将儿子载在车篮里,没想到孩子小腿卡进车轮里,哭闹不已。26日,市民窦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自己做的这件错事,引出了一则暖闻—— 一名车主主动停车,拿出扳手为父子俩解困,还主动送他们到医院救治,“我的错误要反省,车主的正能量要提倡”。
  窦先生称,26日下午,他带着7岁的儿子到中国地质大学游玩结束后,准备骑共享单车到武大再转转。想着之前几次将孩子放车篮里没问题,为了图方便,这次也这样做了,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儿子的脚卡进了车轮和车轮保险杠之间的缝隙里,直接导致翻车。摔倒在地后,儿子就痛哭起来。“我想用力将缝隙掰大点,可是保险杠很结实,没有工具怎么掰都掰不动”,说起这事,窦先生依然在自责。
  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一个陌生的路人伸出援手。
  当时,王先生开车路过,看此情况,立即靠边停车,下车从后备厢拿了一个扳手,将保险杠上的螺丝拧下来,缝隙扩大,孩子的腿才挪了出来。“事后,他还主动提出开车将我们送到湖北省中医院治疗。孩子左腿皮外伤,由于送医及时,已无大碍。
  到医院后,王先生提醒了几句就离开了。“我想表示感谢,被他拒绝了,他还提醒我,以后不要这样做了。我只能通过媒体来传播这种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同时,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大家,共享单车载人真的太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