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向市民开放,20余幅法国馆藏海报武汉首展
2018-08-27 10:39:1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6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王洁) 24日,《著名法国电影海报设计师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艺术展厅开幕,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将持续至10月7日。
  据悉,此次展出的20余幅图卢兹电影资料馆馆藏电影海报,是首次与武汉大众见面,其中不乏曾在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及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的海报,展示电影如何演绎影像,以及讲述电影海报的发展历程。
  “电影海报与电影伴生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除了宣传推广之用,其凭借精美的画面,独特的表现手法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逐渐成为独立于影片之外的平面艺术品。”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电影海报均创作于20世纪30年代至90年代,在展示电影故事情节、人物关系和影片格调之余,亦通过色彩、文字、图形及特效等元素的变化,记录着法国视觉艺术的变迁,承载着经典电影的记忆,欢迎市民前来观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