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送设备,武汉健康扶贫活动走进五峰
2019-04-18 00:30:51 来源:汉网

武汉市第八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唐迎春为当地居民义诊。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 4月16日,由武汉市卫健委、江岸区卫健局组织举办的“健康扶贫五峰行”活动,向宜昌市五峰县采花乡大房坪社区送医送药,并向五峰县捐赠108台健康监测一体机。

当日一早,武汉市第八医院专家团队在大房坪社区摆开义诊台,吸引了120多名居民前来。专家团队围绕常见病、多发病,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手册,进行合理膳食指导,并根据病患情况免费赠送药品。活动主办方向五峰县捐赠108台健康检测一体机,总价值达200多万元。

据介绍,目前江岸区卫健局和武汉市第八医院多方筹措50万元,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采花乡中心卫生院采购了一批医疗设备,支持采花乡卫生院打造高血压慢病专科。今年6月,该专科将正式开诊。同时,医院正在组建专家利团队,计划用三年时间,依托远程网络技术,帮助采花乡中心卫生院打造一批重点特色专科。(记者武叶 通讯员许勇彪 赵梦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