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千名学子担任军运志愿者 200名学生参加开闭幕式演出
2019-05-10 17:56:4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记者邱晨)5月10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作为赛事服务单位之一,湖北大学将在军运会举办期间提供场地、志愿者等保障服务工作。湖北大学校长谢红星表示,该校将积极投身赛事服务工作,除了挑选1000余名优秀青年学子,作为军运会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外语服务等工作外,还选派了龙狮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近200人,参加军运会开闭幕式表演。

谢红星表示,能够有机会为武汉军运会提供赛事服务,是湖北大学近三万名师生的荣光,更是湖北大学响应“城市+大学”发展共同体建设的生动体现。目前该校已遴选1000余名优秀青年学子,作为军运会志愿者,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外语服务等工作。此外,根据导演团队要求,湖北大学还选派了龙狮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近200人,参加军运会开闭幕式表演。这些学生作为湖大学子的优秀代表,将在军运会上以青春的力量,描绘军运的精彩画卷,以青春的激情,悦动军运的精彩华章。

此外,从五月份开始,湖北大学将校内设施最完备、环境最优良的体育场馆提供给军运会,作为赛会开闭幕式节目排练场地和审查场地,全力提供优质场地保障。同时,该校将围绕“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军运”主题,通过多种媒介积极宣传军运知识,报道军运新闻,让了解军运、欢迎军运、服务军运、参与军运成为师生的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