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从高处坠落,“攀爬哥”爬上2楼雨阳棚顶上扶住她,万幸她安然无恙
2019-05-10 17:57:4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记者姚传龙)5月9日晚上8时许,武汉江夏区兴新街上,一栋建筑物上,一名孩子从高处窗户处坠下,跌落到建筑物2楼的雨阳棚上。如果继续坠落到地,孩子的情况将难以预料。消防员还在赶来的路上,3楼可通向雨阳棚的窗户有防盗网。人们焦急却有些无可奈何。

救援现场(目击者柳先生供图)

关键时刻,一黑色身影从1楼爬上2楼雨阳棚顶上,抱住孩子避免其坠下,直至消防员赶到。

在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黑衣男子弯着腰抱住孩子避免其坠下,旁边有人说:“就是他,爬到雨阳棚上,把孩子抱住了!”

救援现场(目击者柳先生供图)

目击者称男子抱着孩子超过5分钟。直至消防员赶到将防盗网剪开,男子先将孩子扶进屋内,自己才进屋。随后孩子被送上救护车。

“太惊险了,他不顾个人安危,自己冲上去救人。”看到男子回到屋内,有目击者为其鼓掌。

救援现场(目击者柳先生供图)

孩子坠落原因正在调查中。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救人者为一位公交司机。

被剪开的防盗网

5月10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从孩子家人处获悉,孩子无恙,目前已经回家休息。小孩是女孩,7岁半,事发时家中无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