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鞠彬彬:口号有力量,昵称很可爱
2019-05-12 18:02:2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2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田勇)在12日上午举行的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口号昵称发布现场,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鞠彬彬表示,志愿服务口号与军运会理念契合,彰显力量,而“小水杉”的昵称则相当的可爱。

记者李勇摄

当天的发布活动中,被誉为“最美志愿者”的鞠彬彬和另一位志愿者形象大使官东一起,引领全场志愿者共同诵读志愿服务宣誓词。在口号昵称揭晓后,她第一时间就在朋友圈里发布这一消息,“好多朋友点赞呢!”

鞠彬彬认为,“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的军运会口号,听起来觉得特别有力量、威严正气。她说,英文口号(Be Heroes behind the Glory)如果直译就是荣誉背后的英雄,与志愿服务精神不谋而合,彰显无私奉献的精神。

提起“小水杉”的昵称,鞠彬彬认为,水杉是武汉市的市树,很容易让人记住武汉,同时,在东湖,生长着许多水杉,这个地标也特别能够代表武汉。志愿者昵称的英文为Smart Shuishan。她说:“Smart有聪明的、机敏的意思,这像是称赞我们志愿者,也是对我们在志愿服务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以优质的服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最后,鞠彬彬倡议,大家共同加入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大家庭,为军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各自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