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地铁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 女教师分享经历 武汉还是好人多
2018-09-11 11:50:45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 通讯员曾斯 徐振 顾长兰 刘娜) “实在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失而复得,这个教师节,我要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孩子们,告诉他们,拾金不昧是好品质,咱大武汉还是好人多!”9月7日上午,一位姓李的初中女教师在地铁2号线虎泉站对值班站长毛丹表示感谢。

6日下午,李老师下班后在2号线金银潭站上车,在常青花园站下车,“就一站路的功夫,我把钱包掉在车厢了。”李老师急得马上与常青花园站的工作人员联系,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与资料。地铁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傍晚,常青花园站的工作人员就在2号线全线通知,“但当时是上下班高峰期,消息反馈得比较慢。”

当晚8点左右,在2号线虎泉站,一对父子发现了李老师的钱包,但车厢内一直无人认领,就捡起来并将它交给虎泉站的工作人员。经过多方面的核实,虎泉站的值班站长毛丹在7日上午联系上了李老师,通知她取回遗失的物品。

李老师赶紧到了虎泉站,发现钱包里银行卡、身份证等卡片18张,现金1566元完好无损,感动得连连道谢。“我是一名初中老师,我会将此次经历告诉孩子们,教育他们做拾金不昧的人,让他们也与我一起分享社会上的正能量——咱大武汉还是好人多!”李老师在虎泉站的乘客意见登记表上写着:谢谢那对未曾见面的父子,你们是武汉好人的缩影;也感谢地铁工作人员,你们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