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密电脑不慎在机场遗失 机场民警24小时内找回
2018-10-26 18:49:1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刘磊 陈博威)刚下飞机整理行李时不慎弄丢电脑,机场民警24小时内帮她找回电脑。24日,市民崔女士专程来到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送来两面锦旗。
 
9月12日晚8时许,崔女士从厦门乘飞机返回武汉,下飞机后马不停蹄赶回家才发现,在天河机场整理行李时弄丢了电脑包。考虑到包内电脑里存有涉密资料,她马上驱车回到天河机场,向机场警务综合服务站求助。
 
民警刘磊、王放歌等人立即根据崔女士所乘的航班号逐条调取从她下飞机直至取行李的监控视频资料,终于在13日凌晨2时许锁定拿走电脑包的男子。
 
继续在监控中追踪这名穿着白衬衣的男子,发现他12日晚已驾车离开机场。接着民警又将男子车辆的车牌号发送给交管部门,接力查询关联手机号码。13日下午,根据交管部门反馈的信息,崔女士顺利联系上拾包男子,取回涉密电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