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地铁扶梯摔伤,民警及时救助把他送回家
2018-11-10 23:41: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11月6日20时许,黄金口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在轨道交通4号线岳家嘴站B出入口扶梯处有乘客不慎将头部摔伤,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当班民警杨丙辉迅速带领辅警赶往现场。见受伤者浑身酒气疑似醉酒,且头部有血渗出。民警立即协调站务对伤者进行先期救助,帮其止血。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医生到达现场。

随后,医生到达现场,对伤者伤情进行了仔细查看和专业包扎,由于伤者情绪激动不愿去医院,医生观察了一会无大碍,救护车离开。

男子还在醉酒状态,无法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将该男子扶到警务室休息,并给他倒了温水让其喝下醒酒。

当晚22时许,该男子意识逐步恢复,男子自述姓陆,家住武昌,并告知家庭地址,准备自己回家。

民警见其还留有酒意,为安全起见,民警在登记男子相关信息后,将其送回位于武昌东亭附近的家中,其家人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