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情急扭坏高跟鞋 地铁员工取来自己的鞋救急
2018-11-12 11:02:2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急着见客户的地铁乘客高跟鞋坏了,地铁女员工送上自己的鞋救急。

11月10日10时27分,地铁1号线额头湾站值班站长陈霞收到了一位女乘客送来的鲜花和感谢信。原来,11月8日,这位乘客着急去见客户,赶车的途中不小心扭伤了脚,随后该乘客发现自己的高跟鞋也坏了。

眼看着与客户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急坏了这位乘客。值班站长陈霞得知情况后,立即拿来治扭伤的喷剂为女乘客喷了药,还把自己的鞋子拿来给该乘客换上,并将她送上地铁。

两天后,这位乘客到车站向陈霞表达谢意,并送上了鲜花和感谢信。信中写着:“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带给我温暖和帮助的人,这份温暖我会一直留存于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