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连人带车摔倒公交车前 公交司机急刹2秒化险为夷
2018-11-27 04:10:2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陈祺民 唐礼炬 实习生李慧)公交车正常行驶途中,一辆电动车从左后方驶来,随后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公交车前一两米远处。危急时刻,公交司机临危不乱紧急一脚刹车并向右打方向盘避让,2秒时间里将车稳稳停下,一场瞬间可能引发的悲剧由此化险为夷。

事发的武汉公交34路643号车的车载监控视频显示,25日17时57分45秒,当班司机代玻驾车刚驶离白沙洲大道罗家村站,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从643号车的左后方驶来。电动车正准备从左往右变更车道时,因路面的一处小坑洼,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距离643号车的车头仅约一两米远的地方。

危急时刻,代玻当即一脚急刹车,同时紧急向右打方向盘避让。“幸亏当时车速不高,也迅速踩了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代玻说。

据介绍,今年34岁的代玻开了7年公交车,“运营安全至关重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代玻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