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到行李寄存在汉口火车站 拍下视频发给失主方便找回
2019-01-28 22:46:5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熊志华)乘客将行李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备箱,的哥为方便乘客取回将行李箱寄存在汉口火车站行李寄存处,并细心拍下视频和相片告知乘客寄存地点和窗口,近日,失主杨先生取回行李时,对新能源出租车公司的哥彭韦清感激不已。

的哥彭韦清

失主杨先生介绍,近日,他和同事从北京总公司来武汉出差,15时30分左右在汉口火车站排队搭乘新能源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前往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两人在车上聊着工作,到达目的地后,杨先生背着自己的双肩包就下车,完全不记得后备箱里还放着自己的行李箱。

一个小时以后,杨先生才猛然发现自己还有行李箱没拿,顿时焦急不已,“行李箱里有许多工程资料和设计文件,要是遗失可就麻烦了。”杨先生想起当时拿过车票,立即找出车票,几经辗转终于联系上鄂AD28902的哥彭韦清师傅,此时,彭师傅正在营运,当他将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又返回到汉口火车站。

杨先生和彭师傅商量,17时30分正是下班拥堵高峰时期,与其让彭师傅把行李送到武昌,不如就寄存在汉口火车站行李寄存处更加方便。于是,彭师傅将行李送到寄存处,还细心地拍下寄存处的位置和行李储放窗口的视频发给失主李先生。

李先生对彭师傅的善举感激不已,“因为我的疏忽给彭师傅带来麻烦,还耽误运营时间,彭师傅不仅没有怨言,还细心地将自己的行李拿去存放,拍下存放视频,武汉的哥真是有责任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