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车上捡到装有3000元现金的包欲拿走 的哥劝说归还失主
2019-01-29 00:43:1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余磊)看着包里的手机、证件、卡片全在,3000元现金一分不少,王女士激动地对的哥孙杰锋说:“马上过年,这十多张证件、卡要是遗失,补办起来不知道多麻烦,你生意不做给我送过来,真是太感谢了!”

失主遗失的物品

1月27日13时,王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搭乘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S123出租车在后湖四路下车,紧接着一名女乘客坐上后排座。

后上车女乘客到达目的地时,孙杰锋发现准备下车的乘客手里拿着一个包,“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这名乘客刚上车时手里没有拿东西,怎么现在下车手里多拿一个包?”

孙杰锋心里犯着嘀咕,立马询问乘客:“这不是你的包吧?”女乘客没回答,而且神色极其不自然,急匆匆地就要拉车门下车,孙杰锋越发觉得有问题,也连忙下车拦住乘客。

经过孙杰锋的劝说,乘客最后承认包并不是自己所有,而是在车上发现的。

拿回包后,孙杰锋也不知道包内的物品有没有少,赶紧打电话回公司将刚发生的事情简单汇报。挂完电话,孙杰锋掀起暂停服务牌,准备把包送往公司上交。

回公司途中,公司回电称正巧有位乘客打电话来寻找失物,孙杰锋又要来乘客电话,经通话核实包正是那位带孩子的乘客遗失在车上的,双方约好地点,孙杰锋又把包送还过去。

王女士感激地说:“孙师傅不仅认真负责还是位细心机智的的哥,否则我这包估计就找不回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