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来汉探亲掉手机 热心的哥连夜送还
2019-02-01 18:20: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余磊)外地乘客王先生来汉探亲时,大意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武汉的哥拾金不昧第一时间送还,让他感受到优质服务。

1月31日22时许,王先生乘坐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H495车,从台北一路青少年宫到青年路花园道,到达目的地后,王先生没发现手机从衣服口袋滑出,直接下车。

22时20分,当班出租车驾驶员蔡波正载着乘客时,后座传来一阵阵手机铃响,后座乘客拿着手机却不接电话,反复几次后,看到乘客有些坐立不安,细心的蔡师傅询问乘客道:“您不接电话吗?”乘客这才表示:“这部手机在门边,不是我的。”

蔡波听到手机响起这么多次,之前的乘客肯定有急事,忙让乘客接听手机。“现在是过年期间,万一误事就不好了。”后排乘客将手机递给蔡师傅。

22时26分,手机铃声再次响起,蔡波接通电话:“您好,请问我的手机是不是在您那儿,我刚从北京到武汉,手机不小心掉了,现在又联系不上我的亲戚朋友。”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焦急。“您手机掉在出租车上,您放心,请告诉我地址,我给您送去。”蔡波连声安抚失主。

约定好归还地点,蔡师傅把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连忙掀起“暂停服务”牌,驱车前往王先生的所在地。

23时,蔡师傅将手机送到王先生手中,王先生高兴地说:“太感谢您了,手机里存着亲戚的电话号码,人生地不熟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