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市民将3600元现金落在银行自助柜员机上 民警1小时内帮其追回
2019-02-07 20:02: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7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金鸣)2月5日,一粗心市民存款时,不慎将3600元现金落在银行自助存取款机上,民警及时调取监控,确定拿走现金的市民信息,该市民积极配合警方,将捡到的钱交给失主。

5日下午3点,汉阳区公安分局经开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市民在龙阳大道某银行自助存取款机上存钱时,一时大意,将3600元落在机器上被人拿走,希望民警能帮其追回。

接警后,经开所民警民警肖惠中带领辅警涂益虎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银行事发的视频监控,显示当日下午,报案人到银行自动存取款机上操作存款业务,因存款机外的家人催促,报警人将现金放进机器内便匆匆离去,直到回家后查看存钱的银行账号,才发现少了3600元。

随后,民警又调取了报警人离开后的监控,显示在报警人离开后不久,随后办理业务的女子发现了遗留在存取款机上的现金,将其拿走。

民警通过城市视频监控,最终在一个小时内,在汉阳一小区内发现该女子的身影,后通过小区物业查询到其住址。

出警民警联系上该女子后,对方爽快承认自己捡了3600元钱,并积极配合警方将捡到的钱交给失主。此事得以圆满解决。

看到钱这么快就被追回来了,报警人连连向民警道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