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刚上高铁突发高烧 武汉火车站帮父母退票送医
2019-02-10 03:52:0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9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陈端)“你好,我小孩上车后突然身体抽搐,请帮帮我们。”2月9日中午12时,旅客尹女士向武汉火车站服务台工作人员赵慧求助。

通讯员陈端  摄

尹女士一家三口准备乘坐G1013次列车返回深圳,哪知检票上车后,2岁的儿子突然生病。赵慧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广播寻医,一边将小朋友和父母带到位于A5候车区的医疗点救治。医生查看后表示,应尽快送往医院治疗。赵慧随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通知进站口工作人员注意引导救护车进站。客运领班贾艳飞闻讯赶到医疗点,了解具体情况后,到2号售票厅为旅客办理了退票手续。

12时20分,救护车到达西进站口,工作人员通过绿色进站通道,将120医护人员快速引到候车室医疗点。经120医生初步诊断,孩子可能是病毒感染引发高烧,导致身体抽搐,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12时30分,赵慧和医护人员将小朋友送上救护车。

下午2时46分,赵慧致电尹女士,得知小朋友已进入武汉市普仁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