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出租车失火 公交司机和乘务安全员齐上前灭火获赞
2019-02-12 01:05:3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1日讯 看到路边一辆出租车失火,驾车运营途中的公交司机临时停下车,和车上的乘务安全员一起上前救助,6分钟时间里用了3个灭火器,最终将火扑灭。

2月10日12时58分许,武汉公交583路司机刘延驾驶着516号车,运营行驶至长江二桥武昌徐东大街附近路段时,发现车右前方一辆出租车的车身上冒着滚滚白烟。

公交583路司机刘延拿灭火器准备下车灭火 车载监控视频截图

刘延立即拉好手刹,将车临时停靠路边,迅速拿起驾驶室里的灭火器,冲下车上前灭火。车上的乘务安全员谌想也紧随其后上前帮忙。从12时58分许一直到13时04分许,出租车上的着火点被扑灭,刘延和谌想两人一共使用了3个灭火器。 “你们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516号车的车载监控视频显示,刘延和谌想灭完火返回车上后,车上乘客不约而同为他俩点赞。(记者王刚 通讯员潘莉 刘亭 白梓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