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店主将万元财物遗忘电动车上 民警发现后物归原主
2019-02-14 20:02: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4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李鹏程)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一对外省夫妇专程到江夏藏龙岛派出所致谢,感谢民警将他们不慎遗失的近万元财物找回。

2月3日21时许,藏龙岛派出所民警穆楠带辅警刘赛、翟鹏在粟庙路栗庙社区巡逻时,发现社区公寓一楼栋门口有一黑色金钱豹头双肩包丢在电动车座椅上,经询问周边群众,找到电动车主人,都称不是自己财物。民警打开包一看,发现内有多个用方便袋包扎的现金合计5000余元、粉色苹果电脑一部及两张身份证。民警通过其中一女士身份证联系到该女子,女子称包的主人是其老公,夫妇俩是开超市的,可能是老公过年忙于送烟酒副食不慎遗失,民警随即通知失主许虎到派出所。

当晚10时,失主许虎与老婆张敏来到派出所,经民警提醒,许虎一拍脑门才回忆起当日下午6时从家中下到一楼时,忙于清理轿车后备箱财物,随手将装有货款与电脑的双肩包忘在了随手放置的电动车上,直到民警打来电话,许虎还未意识到双肩包丢了。见许虎对双肩包的财物说得一清二楚,民警才将双肩包还给许虎,见包内财物分文未少,许虎夫妇向民警连声致谢!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