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私家车撞护栏爆胎,的哥路过帮忙换胎
2019-03-03 17:52:3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3日凌晨3时许,武汉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2J31驾驶员杨汉平,像往常一样准备收班回家。沿着汉阳麒麟路行驶时,杨汉平看到一辆越野车开着双闪停在路边。得知车主周先生遭遇爆胎,杨师傅立刻停车帮他更换备用胎。3日下午,周先生给华昌出租车公司打来致谢电话,感谢杨汉平师傅助人为乐的善举。

周先生说,3日要来武汉参加婚礼,2日早上6点,就从老家浙江宁波出发前往武汉,由于长时间赶夜路,已疲惫不堪,一路上哈欠连天,精神不佳,一不小心将车撞到护栏上,当时把轮胎也给戳破了。周先生个子不高,力气也不大,他用工具折腾半天也没有将轮胎卸下来,“从来没有换过胎,连下螺丝的松紧方向都不清楚”。

正当周先生不知所措时,途径此处的杨汉平下车帮忙,得知周先生不会更换轮胎,二话不说,下车从自己车后备箱拿出三角反光架和千斤顶。

40分钟后,杨汉平帮忙将轮胎换好,周先生拿出100元感谢杨汉平,杨汉平说什么也不收,婉拒后开车离去。

细心的周先生记下杨师傅的车牌号码,查询到杨汉平所在的华昌出租车公司电话,电话中再次感谢杨师傅及时出手相救,为他排忧解难,对于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能这样提供无偿帮助,周先生为武汉的的哥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