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800万税收证明和50万发票 的哥与管理人员协力寻找归还
2019-03-19 01:33:5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8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汪耿琦)3月16日,王女士从华昌出租车公司管理人员手中接过装有票据和公司资料的公文袋,激动地说:“那天我是去政务中心申报公司税务,各种资料发票和财务专用章全在袋里,如果这些东西遗失了,我真不知道回公司怎么交代!太感谢你们了,武汉的哥好样的!”

装有票据和公司资料的公文袋

3月15日14时10分,王女士乘坐华昌鄂AXW181出租车从鲁磨路前往高新大道政务中心,到达目的地后,王女士支付完车费就匆忙下车。驾驶员周建勋看乘客走得急,将车停在路边检查车内情况,这时看见一个黑色公文袋落在后排座位上。

周师傅拿着公文袋,锁好车门,开始在政务中心附近寻找乘客,但找了好一会儿都不见踪影。周师傅打开公文袋看见里面有各种文件,包括800万的公司税收证明、50多万的发票和财务专用章,“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乘客一定很着急。”周建勋立马掀起暂停服务牌,从高新大道放空车25公里赶回华昌公司。

30分钟后,周师傅来到公司给管理人员说明情况,管理人员及时从公文内的文件中获取到王女士公司的信息,通过网络找到所在公司的地址信息和联系方式。经过多次联系,终于和乘客王女士联系上。

3月16日11时40分,王女士来到华昌公司,讲述公司重要物品丢失后自己的着急心情,“当时心急办事,在申报税务时才发现公文袋丢了,当时就报警但是通过监控却不能确定车号,多亏碰到这么认真负责的驾驶员师傅和管理人员,主动找寻失主”。清点完手包里的票据、证件,没有一张发票遗失,王女士对周师傅的行为再次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