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记得家人名字 女子走失15年 民警助其回家
2019-04-11 04:02:1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 4月4日上午,走失女子李红在武昌警方的帮助下,与家人在广东紧紧相拥,这一刻,李红整整等了15年。

今年春节刚过完,一名自称李红的女子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武昌区公安局紫阳路所求助,希望警方帮助找到她失散15年的家人。

民警询问得知,李红今年30岁,早在15年前与家人在广州市海珠区失散,其后辗转来汉居住。李红依稀还记得家人的名字,紫阳所民警通过她提供的信息查询却没有相符的人员。后经民警耐心比对,发现广东省揭阳市有一家人的情况与李红反映的很接近。民警将一家人的照片调出给李红辨认,李红一眼就认出父亲李国辉,母亲黄细娟,哥哥李立(以上均为化名)。随即,紫阳所民警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查到哥哥李立的电话,通过电话进一步核实并确认了他们的兄妹关系。

4月3日,李立乘坐飞机来武汉与妹妹李红相认,次日,将妹妹带回了广东的家里,于是就有了开头感人的一幕。(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孙逊 林婉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