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行李箱落的士上 的哥放空30公里送还
2019-04-15 04:13:58 来源:汉网

徐同学找回了遗失的行李箱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4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13日,贵州来武汉读书的徐同学致电华昌出租车公司,说在打车回校舍时,将大红色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所幸被细心的鄂AX2N63的哥冯顺及时发现并主动送还,才免于财物损失。

4月10日,徐同学从贵州搭乘飞机抵达武汉,到达武汉天河机场时已是晚上11时许,当时还下着大雨,徐同学赶紧搭乘一辆的士返回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由于下车匆忙,她回到家中才发现,行李箱落在出租车的后备厢中,行李箱中有笔记本电脑及换洗衣物。

她赶紧掏出手机,查看微信扫码上的支付记录,给司机发去短信告知情况,希望对方能把行李箱送回来。但一直未得到对方回复,她第二天回到天河机场,在天河机场警务站找到当时乘坐车辆的信息。

10日晚上,徐同学下车后,冯顺在后视镜中发现后备厢没有盖严,下车查看时发现后备厢里有一个红色行李箱。他想这行李箱应该就是刚才那位女同学掉的,于是折返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找到校区保安,询问是否有人找行李箱,保安回答并没有,冯顺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保安,说道:“要是有人找行李箱,就打这个电话联系我。”说完后,冯顺又投入营运中。

11日一大早,冯顺将行李箱上交公司,下午3时许,公司就接到徐同学的寻物电话。

得知冯顺将行李箱上交公司,还曾特意返回学校寻找,徐同学非常感动,希望麻烦冯顺打表送还行李箱,“我还要当面感谢他”。

随后,冯顺暂停营运,再次返回公司,将行李箱送到与徐同学相约的归还地点街道口。虽然放空30公里,但是冯顺分文未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