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被反锁在家报警说不清地址 民警挨家挨户搜寻救出
2019-04-21 16:46:0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1日讯 八旬老人不慎将自己反锁在房内,报警求助却说不清具体地址,民警顺着门栋一声声喊着老人的名字,就这样挨家挨户地寻找了近半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老人。

20日中午12点30分,汉阳区公安分局五里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八旬老人不慎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无法出门。老人只知道是汉阳大道435号,却始终说不清具体门牌号。

汉阳大道435号是一个有十几栋房子的老小区,在多次询问无果后,考虑到老人的人身安全,民警郑汉斌带领辅警郭明亮迅速赶到小区。

两人赶到后,向附近居民打听认不认识老人,无果后决定顺着门栋一声声呼喊老人的名字,就这样一栋一栋地寻找了近半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郑汉斌终于找到了老人。

“警官,我在这儿”。顺着声音两人看到了楼上的老人,民警郑汉斌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据老人介绍,她本打算出租这间房子,所以过来看看房子状况,不料不小心反锁了房门后怎么也打不开,心急之下报警。最终在郑警官的耐心指导下,老人打开了房门,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月枝 李嘉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