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公园丢包 半小时后保安帮忙找了回来
2019-05-03 21:36:09 来源:汉网

王女士母女领到了丢失的包。通讯员彭雪琴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日讯(通讯员彭雪琴 记者贺方程)3日,两名游客丢在武汉紫阳公园内的包,半小时后被公园保安帮忙找回。

当日,家住武汉洪山广场的王女士和从广州回汉的女儿结伴到紫阳公园游玩。上午九点半左右,她们把随身携带的包遗忘在大门口跳舞的挂衣架上。十点半时,才想起包掉了,原处已找不到。正在巡逻的公园保安队长王长海了解情况后,让她们在大门岗做了笔录,自己到监控室查监控,发现是一对中年夫妻拿了包。王长海通过对讲机让门岗保安注意这对夫妻,提醒白色包上有“武汉大学”的字样。

半小时后,在后门岗,保安杨小建发现并拦住那对夫妻,通过婉转的沟通,把王女士母女的包留了下来。母女俩人领到包后非常感谢,称赞“紫阳公园的保安真是好样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