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太开心 她要和民警合影留念
2019-05-08 01:39:5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7日讯 4月30日晚21时许,刘女士在江汉路附近给女儿买了两套衣服,随后她到吉庆街附近一家银行ATM机取款。取款时,她随手将装衣服的手提袋放在地上,手机也放进手提袋内,取款后,她径直离开,将手提袋忘在ATM机旁。没多久,她猛然发现,赶紧回头寻找,却发现手提袋已不在原地。

当晚,刘女士就匆匆来到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大智派出所报警:“袋子里有3件衣服和1部手机,手机里有重要的客户信息,一旦遗失对我的工作影响太大,麻烦你们帮帮我!”

民警详细了解经过后马上联系该银行,申请调取该处监控。因假期无法调看银行ATM机监控,5日上午,民警雷永胜带着刘女士来到该银行查看当晚监控,画面显示刘女士离开后,一位男士进入存钱,离开时将手提袋拿走。

在银行工作人员协助下,民警联系上当晚拿走手提袋的男子黎某。电话中民警说明情况,黎某承认拿走手提袋并愿意归还。

当晚20时,民警将手提袋还给失主刘女士,刘女士检查发现袋内物品完好无损,高兴得合不拢嘴,拉着民警求合影。(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 肖继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