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瞌睡就把包忘在公交上 里面还有2.55万元现金
2019-05-09 01:18:17 来源:汉网

张先生遗落的手提包和现金。通讯员秦伦波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8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2.55万余元是我刚从银行取出来准备给员工发工资的,要是找不回的话,我都没法向单位交代!”5月8日12时30分,市民张先生从武汉公交76路司机章薇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后感动不已。

张先生是武汉某单位主管,8日10时许,他从银行取了2万多元后,在江大路花桥二村站搭乘了一辆76路公交车。上车后,他就将装有2.55万余元现金的手提包放在了座位旁并打起瞌睡。10时30分,车到和平大道杨园站,刚好醒来的他匆忙下车,下车后不久才发现手提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焦急万分的张先生连忙拨打110报警,并拨打了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辗转联系上公交76路线管员崔巍。崔巍一边安慰张先生,一边根据张先生的下车时间和地点,很快锁定了1025号车,并通过GPS发送寻物短信。收到信息的司机章薇,很快在车厢中部空位置上找到了张先生的手提包。

经清点,张先生手提包里的现金一分不少。为表达感谢,张先生硬是要塞给章薇、崔巍500元,但被婉言谢绝。(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涂举学 秦伦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