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疾病倒地 民警及时救助成功脱险
2019-05-10 17:54:18 来源:汉网

\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0日讯 9日清晨,一名女子独自在街上突发疾病,倒地抽搐。危急时刻,群众报警求助后,武汉汉阳区公安分局知音警务站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并将其送医,助其成功脱险。

当日上午7点30分,汉阳区公安分局知音警务站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阳大道附近,有一名女子倒地抽搐,情况危急。

接警后,站长周建斌带领民警葛颖胡晓军和辅警宋大圣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躺在地上抽搐,当即与120急救人员取得联系,并尝试与女子沟通,发现对方意识模糊,无法交流。

为了不耽误宝贵的救人时间,民警对该女子采取了急救措施,使女子逐渐恢复意识。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又陪同120急救人员将女子送至汉阳医院。

后经医生诊断,该女子为高血压病发,致使本人失去意识。经测量其血压为238/135。由于送医及时,该女子经过救治,身体状况已有所好转。(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嘉雯 刘智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