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英格兰,王霜确定首发!武汉女足五名国脚也携手登场
2023-08-01 18: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日阿德莱德讯 (特派记者马万勇)北京时间今日19时,中国女足将在阿德莱德体育场迎来本次澳新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的较量,对手是此前获得两连胜的英格兰队。

赛前一个半小时,中国女足公布了首发阵容,具体名单为: 朱钰(门将)、陈巧珠、姚伟、王珊珊、李梦雯、张琳艳、杨莉娜、姚凌薇、吴澄舒、王霜、娄佳惠。

其中,武汉妹子 王霜本届杯赛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而 姚伟、王珊珊、张琳艳、姚凌薇、娄佳惠等5名来自 武汉车谷江大女足的国脚也一同首发。

其实本届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上并不乏以弱胜强的例子,哥伦比亚队2比1击败德国队,日本女足4比0大胜西班牙队,澳大利亚4:0击败加拿大……因此,中国女足完全有理由以饱满的斗志去迎接英格兰队的挑战,因为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