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劳动教育
2023-08-01 18:45:00 来源: 汉网

学员们在劳动教育点进行劳动。通讯员姜海 供图

长江网讯(通讯员姜海 李良诚) 2023年7月25日上午,武汉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组织部分主体班学员前往劳动教育点进行现场教学。

在去程途中,“劳动实践教育”教学团队向学员介绍了开展劳动教育的理论与实践意义等相关内容。到达劳动教育点,学员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分成七个劳动小组,领取草帽、手套等劳动工具,分别来到智汇农场的菜花园、果园、稻香园、蒙古包草坪和五谷六畜园进行劳动。

学员们在报告厅讨论劳动过程的收获与感悟。通讯员姜海 供图

劳动结束后,学员们来到报告厅,分组讨论劳动过程的收获与感悟,并派代表进行劳动体会发言。最后,教学团队对整个课程进行理论提升,使学员们从理论层面更加清晰地认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公务员是人民的公仆,人民在做什么,我们一定要有设身处地的心态和能力。”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的双脚要稳稳地踩在泥土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做新时代幸福的劳动者。

编辑:赖俊

值班主任:王冲

值班总编辑: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