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主题宣传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2023-08-28 08:46:00 来源: 黄冈日报

8月24日,黄石市委宣传部组织带领“贯彻二十大精神 讲好新黄石故事”主题宣传采访团,围绕“共建都市圈 建功先行区”主题,到浠水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采访。

浠水散花与黄石仅一江之隔,2012年2月,浠水县与黄石市黄石港区签订《跨江联合开发框架协议》,双方打破条块分割的阻碍,在散花镇进行跨江联合开发试点,当年7月,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

采访团先后来到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滨江大道延长线工程、五一港综合治理工程、深博电器有限公司等地采访。深入挖掘两地围绕产业共谋、科技共兴、人才共育、枢纽共建、生态共保、旅游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区域整体发展能级,加快推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

8月24日至25日,采访团还在武汉、鄂州开展主题采访。

责任编辑:封雨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