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7十城体验招募开启 汉网邀您来做测评员
2015-03-12 14:54:41 来源:汉网




      汉网    “品G7 享自在”!3月13日,华为G7智能手机十城体验招募即将盛大开启。作为武汉站的唯一合作方,汉网将空降3部全新的华为G7智能手机,面向网友们展开手机测评员招募活动。
 

      3月13日,汉网招募主题贴将在汉网论坛正式开启,网友们可按照招募要求报名参与。被选取的3名特邀测评员将收到由华为提供的全新G7智能手机进行试用,体验从开箱到测试的全过程。自己原创的测评报告将发布在汉网上与网友们分享,参与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华为智能手机G7及蓝牙耳机等精美奖品。
 

      华为G7采用了NMT一体化成型工艺,打造360度无死角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同时,拥有业界领先的极速双4G技术,最高下载速度可达到150Mbps且支持移动、联通两个运营商的4G网络,双卡双待自由切换。再加上智能双天线技术的辅助,用户可获得更为极致的网络体验,随时保持高效状态。源自其旗舰级摄像头硬件配置和后台优化软件的配合,让华为G7拥有不同凡响的拍照体验,堪比单反的出色拍照效果,是出游及聚会时必备单品。


 
      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采用EMUI3.0,3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领先的智能节电技术成就超强续航能力,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配有极速抓拍功能……拥有这一切“高富帅”基因的华为G7只有不到3000的售价,幸福来得太突然?

      眼见为实!行动起来!13日,上汉网,报名,来品G7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