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热事!武汉晚报新青年体验营开始召集啦!
2017-07-24 09:55:46 来源:汉网

武汉150余家门店欢迎环卫工免费纳凉

汉网    (记者胡义华 张剑)连日来,环卫工人认真清扫,快递小哥辛苦奔波,他们无不挥汗如雨。即日起,武汉晚报邀请18-24岁的新青年,尤其是今年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参与“勇敢晒一晒·新青年体验战高温”活动。

即日起,本报新青年体验营为你提供这次机会,特别是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成为你人生成长道路上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报名参加“勇敢晒一晒·新青年体验战高温”活动,我们将你的这种体验经历用文字、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全方位呈现。

同时,武汉晚报第二届“为一线劳动者提供免费纳凉点”活动也同日拉开序幕。

去年8月,本报举行了首届“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活动,格力电器、肯德基等企业都将各自门店敞开,热情为一线劳动者提供清凉地,并免费提供西瓜、绿豆汤等清凉食品。

这个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欢迎,称赞此举“很是人性化,接地气。”

第二届“为一线劳动者提供免费纳凉点”活动,我们也真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指定休息区,以及防暑降温产品等等。

凡是参加体验战高温活动以及提供免费防暑降温产品、清凉休息地的个人和单位,请及时与本报联系,热线电话:(027)82333333。

 

 往期“武汉晚报新青年体验营”展示


 

无人机体验

无人机都能做什么?除了航拍三沙,救灾,你们知道无人机还能做什么吗?拍大片儿?拍无人区?无人机还能拍出土方大小,拍出电力线路,森林防火等,国外都有人拿它来送披萨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