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众多网友纷纷点赞党的十九大
2017-10-23 09:22:46 来源: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振聋发聩,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点赞。

  \

图为10月18日,成都网友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并把喜悦的心情分享到朋友圈。摄影:尹钢 图片来源:四川日报

“期待十九大点亮新的航海指示灯!”“希望祖国越来越好”……网友们在网上纷纷留言,写下自己激动的心情。网友“参与即关注”留言:“鼓励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推行上行下效,是非分明,恶贪尚廉;倡导正义正气,公平公正,积极进取;对未来信心满满,获得感增强,民族自豪感大增。”

网友“铜山街道文化站”说:“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始终牢记‘立党为公’的宗旨,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十八大以来,老家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流清澈了,村容村貌整洁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变成现实,老家农村的亲人都过上了小康生活,门口有公交车,看病有合作医疗,孩子上学不收费而且还有免费早餐,对于老百姓来说,这才是真的实惠,跟着共产党走一定没有错。”

据统计,10月18日9时至10月19日9时期间,关于“十九大”内容PC端信息56286篇、微信公号文章51565篇、微博信息45579篇、客户端信息16937篇。

在10月18日9时至10月19日9时期间,关键词“十九大”在新浪微博平台产生数据506万条,峰值高达到99.99(最高100)。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相关微博话题的统计,新浪微博话题#十九大#的阅读量为25.3亿,讨论量为452.3万;话题#十九大时间#的阅读量为7.2亿,讨论量为21.8万。在微博对十九大开幕式进行的直播中,小视频、短视频、GIF图、宫格图等多种形式内容广泛传播。媒体、宣传部门官方微博通过微直播、图文解读、秒拍视频等方式连续发布党的十九大相关实时资讯,引领话题传播,引来网友对党的十九大的关注。

\

  图表为“十九大”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和讨论量 图片来源:人民网

与此同时,10月18日至19日期间,有关“十九大”的微信文章超过10万篇,微信上“十九大”相关话题讨论在18日开幕式当天达到峰值,讨论量达到3亿。(中国西藏网 综合/胡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