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汉正街站汉口风情亮相深圳
2017-12-10 01:58:58 来源:汉网

长江网12月9日讯(通讯员刘丹丹 武汉晨报记者郭佳)头顶天空瓦蓝,絮状白云似随风游走,挑檐翘角、特色门楼、老汉口竹床、方言文化墙……彼时,这些饱含武汉元素的黛瓦白墙,曾融入轨道交通6号线汉正街站惊艳一时;如今,这些艺术元素正被局部复制到深圳会展中心,向全国地铁公司一秀风采。

  昨天,中国首届城市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会在深圳举行,旨在全面反映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和文化发展的成就,为全国轨道交通人提供了资源共享、信息共建的交流平台。全国30多家地铁公司带着优秀丰富的文化建设成果集中交流展示。

  据悉,此次展会根据地区分布分为京津冀馆、中部联合馆、东北馆等8大馆,其中武汉地铁集团作为中部联合馆牵头单位,进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学习交流。武汉地铁集团通过公共艺术设计作品图片、《中国武汉地铁志》、科研成果及论文集、纪念票卡合集、企业文化手册等文化建设的成果向全国同行业公司传递了匠筑不凡的系列企业文化理念。此次展会是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地铁集团等单位联合协办的专业性行业展会,展期为8~10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