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场招聘会供岗30余万 武汉“春风行动”持续至4月
2018-02-01 23:05:45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记者胡蝶)今天,新洲区举办新年首场综合招聘会,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66家企业提供2120个岗位。这也是武汉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武汉市“春风行动”将持续至4月,举办215场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31万个。

“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针对企业总体用工,结合农村劳动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转岗分流职工、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的就业需求,提供服务。

人力资源机构也提供大量岗位招人:3日,纳杰人才市场举办综合招聘会,400多家企业提供3万多岗位,主要针对大中专本科毕业生、技工普工和中高级管理人才等。23日正月初八,沌口的腾飞人才市场将举办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提供制造业、物流业、电子、医药等相关用人岗位上万个。起点人力精准服务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为武汉大学生提供就业方案,为回汉就业的湖北籍人才找到匹配岗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