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帽』佳丽助阵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2018-05-27 11:05:21 来源:武汉晚报



 

速度赛马中骑手正在冲刺

“帽美如花”帽子秀表演现场

 “中国骑射第一人”赫拉图正在表演中国传统马术“飞马骑射”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26日,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伦敦·五月杯”国际赛马日在东方马城举行。   

当天的上座率创下本赛季新高,看台上几乎座无虚席。活动从皇家马车大巡游开始,巡游队列由骑着4匹匈牙利沙迦阿拉伯马的佳丽,3位骑着可爱温顺的设特兰矮马的儿童骑手,3辆承载20位“美帽”佳丽的皇家马车三个阵列组成。年仅7岁的小骑手精神抖擞又阳光可爱,头戴各色具有英伦风情帽子的佳丽们时尚优雅,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之后的骑马射箭等表演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五场精彩的比赛稍后上演。首战纯血组1100米短途赛,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凌骏将军”成为大黑马,力压夺冠热门“天鹿”和“雁春知己”,本赛季首夺头马。随后的三场伊犁马组和纯血组1000米短途赛中,“玉杰”“凌骏宝宝”“双鹰王子”分别击败众多名驹,夺得冠军。最后一场伊犁马1700米比赛中,上周赛事中勇夺1200米冠军的普朗克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夺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