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温泉·心泊咸宁” 这个金秋到咸宁闻香泡泉
2018-09-23 15:33:18 来源:汉网

又是一年桂花香。“有风香十里,无风十里香。香了月亮香太阳,天上人间都飘香……”这曲芳香四溢的咸宁市市歌《江南桂花香》近日唱响武汉东湖绿道,温婉简约的大美香城咸宁,金秋时节开启闻香沐泉模式,向全国各地游客送出身心放松大礼。

9月22日,湖北·咸宁第十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暨“香城泉都·温馨咸宁”2018(武汉)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武汉市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隆重举行。

(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致欢迎词)

本次推介会由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咸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旅游委副主任徐勇莅临出席,咸宁市“四大家”领导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推出了咸宁经典“6+1”休闲体验旅游线路7条,即“追寻香城往事,悠品泉都风华”、“万里寻茶道,赤壁借东风”、“神奇隐水洞,四季九宫山”、“佛寺妙悟桂花源,峥嵘岁月澄水洞”、“访二乔故里、游江南水乡”、“极目楚天舒,天岳黄龙游”、“江南天府,活力崇阳”,串连咸宁温泉、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三国赤壁古战场、九宫山、隐水洞、澄水洞旅游区、潜山古寺、向阳湖四季花海、向阳湖文化名人旧址、刘家桥、羊楼洞明清古街、洞天福地山庄、玄素洞、闯王文化园、王明璠古民居、果匠小镇、田野国家乡村公园、金色年华度假区、玉龙岛、黄龙山、东山屋场、冷锻月季庄园、大泉洞、柃蜜小镇9D玻璃桥等景区景点。

当日,咸宁市各县市区组织了部分商家来到现场,嘉鱼的圆子、赤壁的茶等地方特色产品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围观询问。

活动同步宣布了湖北·咸宁第十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咸宁市旅游委主任郑成华介绍旅游节筹备情况)

据悉,本届旅游节为期四个月,期间会有“香城泉都·温馨咸宁”2018(武汉)旅游产品推介活动、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第三届“咸宁味道”美食文化节暨湖北首届楚菜美食博览会咸宁分会、温泉国际动漫展、“香约温泉·心泊咸宁”欢乐游系列活动、“双十工程”六大系列,2018年度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咸宁赛区活动、梓山湖玫瑰园灯光节和松鼠部落开园仪式、嘉鱼县首届鱼文化乡村旅游节、赤壁市第一届“抖音”大赛、第六届中国黄袍山帐篷节、咸宁市首届“丰收节”、乡绘通山采风等数十项活动先后开展。

(领导宣布旅游节正式启动)

活动向湖北、湖南、安徽、江西等全国各地游客推出秋冬季千万馈赠大礼。在活动现场免费赠送万张景区大门票、万件旅游伴手礼;新推出的经典“6+1”旅游线路打出让利大折扣;九至十月期间12家园区集中开园,为游客送出优惠惊喜;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面向武汉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等“两证”即可享受5家温泉(碧桂园温泉、三江温泉、温泉谷、瑶池温泉、太乙温泉)门市价5折大优惠。泡汤、闻香到咸宁,让身心在泉中放松,体验不一样的城市“森”呼吸。

在东湖绿道活动现场,咸宁市各县市区还带来经典的赋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首先出场的崇阳县表演的栽禾谷就让现场观众有点雾里看花的味道,因为纯方言唱的歌没有几个人能听得懂,不过好看的姑娘表演的插秧还是让城里的人感到非常亲切。

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旅游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咸宁市委、市政府按照新的发展理念要求,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三产业,已成为全市上下发展共识。目前,生态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势头最强劲、最迅猛的重要支柱产业。

2017年,全市接待旅游人数5730万人次,同比增长20.63%;旅游总收入292.5亿元,同比增长20.52%。旅游综合发展指数保持全省前列。

中国国旅、湖北峡州国旅等50多家旅行社代表、OTA代表,新华网、中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易等20家全国新闻媒体,中国旅游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长江云等30家武汉和咸宁广播电视台、咸宁日报社、香城都市报等本地媒体,以及@人在武汉、@武汉吃货、@HANS汉声、@武汉旅游等10家粉丝总量超过300万的知名城市自媒体大V受邀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