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赛马节落幕
2018-11-05 09:14:59 来源:汉网


 

图为比赛中的女骑手正在纵马跨栏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4日下午,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黄鹤楼马业马术场落下帷幕。本届赛马节在保持传统的速度赛马赛事外,又新增添了场地障碍赛,形成了速度赛马和马术比赛“双轮驱动”的新态势。

本届赛马节包括2018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及2018中国武汉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三项赛事,一共四个比赛日。前两项速度赛马的比赛已在10月27日、28日进行,来自全国21个赛马俱乐部50余位精英马主旗下的约500匹赛驹汇聚武汉,其中多达200匹赛驹报名参赛,创历届之最。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被安排在11月3日和4日进行,共有全国28个俱乐部和个人共125对“人马组合”参赛。这也是武汉首次举办高级别马术场地障碍赛。

4日先后进行了五个级别的较量。在最后一项水平最高的焦点战——大师邀请赛中,克来务俱乐部的骑手郑文杰力压群雄夺冠,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就此落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