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五次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11-22 22:41:18 来源:汉网
汉网22日讯武汉市第十五次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1名见义勇为英雄、5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18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向见义勇为英雄李道洲的家属颁发奖金50万元,为武汉市颁发见义勇为奖金最高纪录。
 
他们中,有三次冲进火场救人最后壮烈牺牲的李道洲烈士;有面临同事被人挟持,遭遇生命危险时,与歹徒周旋最终将其成功解救的先进群体;也有遭遇车祸后,顾不上自己的家人,第一时间抢救其他乘客的普通员工。
 
每一位英雄身上都有一段惊心动魄的事迹,正是这些普通人身上爆发出的巨大力量,彰显了最为可贵的人性,也让武汉这座城市有了更多温情和正能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曹裕江指出,见义勇为英模是全社会的共同资源和宝贵财富,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学习见义勇为英模和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领导干小明、省委政法委有关领导、李道洲烈士生前所在部队领导等出席表彰大会。

武汉市第十五次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获奖英模合影

领导与见义勇为英模合影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

武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邓斌同志宣读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贺信

武汉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殷玉梅同志宣读《决议》

为见义勇为英雄、烈士李道洲的父亲李春旺同志颁发证书和奖金50万元

先进群体、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见义勇为现场群体代表杨俊同志发言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03部队汽车连指导员刘勇飞介绍李道洲英雄事迹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余其林发言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孙敏同志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曹裕江同志讲话

聆听英模报告,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