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周最高温重回10℃以上
2018-12-14 08:5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付郁)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武汉市高温将重新回到10℃以上,14日~18日晴到多云为主,19日、20日或有小雨。

市气象台预计,14日受高空平直偏北气流影响,武汉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受高空浅槽东移影响,武汉市云系增多;16日-18日又转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市为多云到晴天的天气;19-20日受高空低槽东移、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南下的共同影响,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16日的高温在13℃左右,随后四天高温一直保持在12℃-16℃。

\

路边金盏菊的花朵被霜染白头 记者李永刚 摄

\

13日清晨,金银湖环湖路边,植被的叶片、花朵结上了一层亮晶晶的霜花 记者李永刚 摄

\

\

东西湖吴家山博大学府花园小区,露水凝结成了冰霜,植被上可以看到薄薄的一层 记者喻志勇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