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了!200达人雪中打卡东湖美食店迎新年
2018-12-31 02:08:21 来源:汉网

“寻味东湖”为主题的城市定向赛 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 “舌尖上的东湖”好看好吃更好玩。30日上午,来自各行各业的东湖美食达人品鉴团200余人齐聚东湖,进行了一场以“寻味东湖”为主题的城市定向赛。

“雪中的东湖”诗意满屏,乐趣十足。30日上午,东湖美食达人品鉴团200余人齐聚东湖,进行了一场以“寻味东湖”为主题的城市定向赛。此次美食打卡团的主力军来自武汉血液中心、武汉稀有血型爱心之家。

“寻味东湖”为主题的城市定向赛 记者胡九思 摄

大家从东湖听涛景区大门出发,完成一道道通关打卡任务。在湖滨客舍打卡站,长江日报记者看到,往日蓝天碧水的露天草坪婚礼场地”披”上了白色婚纱,矗立在东湖边的小白象裹上“羽绒服”,美食达人纷纷扶着白象雪人合影。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欢喜小院给达人们布置了“抢答题”,吟出“茶与酒”的诗句。后院里酒茶飘香达人们迅速检索大脑“词库”,纷纷抢答,笑声满园·····达人们随后来到异域风情格调的妙语悠香茶餐厅,世界名景旅行照都被店家挂满墙,“请猜出墙上风景照拍自何地?”店家给出了难题,同时也和达人温馨互动,讲起了自己在西藏、香港、尼泊尔度过的难忘旅行。最后一站在兰杯咖啡店打卡,美食达人陈浩在专业咖啡师的提示下,完成了制作咖啡的过程。他高兴地和友人分享学到的制作咖啡小知识。陈浩说:“这次定向赛在东湖的诗意雪景中举行,和一众好友品菜自拍,赏景自嗨,迎接最浪漫的新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最终在华侨城东方里商业街荷叶广场完赛。参赛美食达人们获得了各餐厅提供的美食优惠券和尝鲜福利千余份,以及军运会特许零售商——旅发投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兵兵”独家纪念品作为大奖。

(记者傅雪婴 程艳 实习生宁秀梅 费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