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满车厢,温情回家路" 24路公交给乘客拜年了啦
2019-02-04 15:38:00 来源:汉网

\

汉网讯(通讯员 鲁娟  肖玲瑜)“爆竹声声笑,春节祝福到。灯笼圆又圆,照亮幸福年;公交司机提前拜个年,好运一年接一年,祝您春节快乐好运道,阖家幸福多欢笑!”2月4日上午,在24路阳新路公交场站,一群公交司机身穿工作服,手拿新年吉祥物——福猪、对联、气球、福字帖等,齐声给广大乘客拜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4路公交结合公交行业特点,积极开展“笑容满车厢,温情回家路”主题拜年活动。

\
        24路开通于1958年,属江城首批公交线路,线路有员工42 人,由汉阳阳新路始发,途经钟家村、古琴台、中山大道、解放公园路至江大路赵家条。目前,有运营车辆21台,全程14公里,是一条贯穿市中心繁华地带的公交主干线。自1973年24路开设通宵车后,至今从未间断过,上世纪60年代荣获“全国三大红旗线路“光荣称号;2018年,24路被授予全国城市公交企业文化建设基层示范点。这个优秀的集体还培养、造就了13位全国、省、市级劳模和人大代表,被誉为“劳模摇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