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现场最亮眼的武汉元素:朱一龙着大红运动装活力十足
2019-02-04 23:50:1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4日讯(记者梅冬妮)连续3年,武汉元素在央视春晚都有“红花配绿叶”的经典亮相。在今年的春晚现场,除了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中国邮政艺术团和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继续甘当“金牌绿叶”外,在2018年进入广大观众视野的武汉籍当红演员朱一龙,也成为了今年春晚现场最亮眼的武汉元素。

朱一龙和李易峰在春晚上合作带来了创意表演《青春跃起来》,这个在春晚彩排期间就备受瞩目的节目,既涵盖传统歌舞,也集结了全球最好的街头篮球团队,在揭开神秘面纱后果然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一身大红运动装亮相的朱一龙活力十足,指尖转球一看也是下了功夫。看来开启运动模式的“小公爷”同样充满魅力。

春晚前朱一龙接受直播采访时,曾回忆起儿时在武汉过年的记忆。他表示,许久没有回武汉,记忆都停留在童年对于春节的期待。“期待红包、期待新衣服、期待好吃的。如果有机会回到武汉过年,希望能走走亲戚,看看老师和同学。”

作为娱乐圈中出了名的“读书人”,朱一龙曾向粉丝推荐过《汪曾祺文集》。面对记者提问,春节长假对于粉丝又有什么阅读推荐,朱一龙回应道,因为拍戏赶工许久没有更新书单的他,把自己也想抽时间读的《瓦尔登湖》推荐给大家。

对于家乡观众来说,朱一龙在登台前的采访中,道出“在这里祝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猪年大吉”,这句用标准武汉话送上的新春祝福,才最是暖意融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