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74道“文旅大餐” 陪武汉人过节
2019-04-25 08:46:5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4月24日讯(记者晋晓慧 涂为 通讯员文旅) 24日,记者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期间武汉将举办74项文化旅游活动,呈现一场“花Young武汉 美好生活”的文旅盛宴。

“五一”小长假,74道“文旅大餐” 陪武汉人过节

春意盎然,花博汇游人如织享受休闲生活 记者胡九思摄

惊喜!知名乐团走进旅游景区

小长假期间,武汉汉剧院、武汉爱乐乐团、武汉人艺木偶团、武汉说唱团等文艺院团将在武汉十家旅游景区精彩亮相,开展系列公益演出,入园游客皆可在固定时间免费欣赏,感受文旅融合的惊喜。这十家景区分别是黄鹤楼公园、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公园、武汉植物园、武汉园博园、木兰花乡、花博汇、凤娃古寨、谭鑫培公园及吉庆街。

此外,汉绣精品展、“五一劳动节·致匠心”非遗手工艺集市、风筝嘉年华等多彩非遗活动,嘻哈包袱铺等文艺演出届时将陪伴市民游客度过文旅融合的小长假。

灿烂!丰富活动成为赏花“彩蛋”

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各景区将围绕“赏花”举办丰富的节庆活动。

木兰草原的“青青草原·格桑花会”中,千亩格桑花与热气球、滑翔伞、音乐灯光秀等活动相映成趣;新洲花朝河湾景区的“河湾风情”花海节中,千亩虞美人将笑迎游客;木兰天池、解放公园、蔡甸香草花田等景点也将举办系列活动,成为游客赏花游中的“彩蛋”。

今年“五一”小长假延长至青年节,各文化旅游场所使出“十八般武艺”吸引年轻游客的目光——木兰云雾山的房车露营大会融入“汽车尾箱节”等诸多年轻元素;5月3日-4日,青年音乐艺人将在花博汇青年文化节现身;武汉花世界景区将上演星空花海电音节。

致敬!各种优惠献礼辛勤劳动者

5月1日-4日,区级以上劳模凭有效证明免费游览木兰山;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凭相关证件门票免费,畅玩木兰天池。5月1日-3日,武汉植物园开展“畅享植物 绿动你我”主题活动,邀约游客动手劳动,通过辛勤的双手去赚取植物币,再用植物币去换取小礼品,过一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此外,4月30日、5月1日各区文化馆将在汉口江滩大舞台,举行“庆五一,迎军运,颂祖国,劳动者之歌”活动,让劳动者走进艺术殿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