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抛洒滴漏抓到必罚!武汉对这些行为出重拳了
2019-04-27 00:00:22 来源:汉网
渣土车抛洒滴漏抓到必罚!武汉对这些行为出重拳了

东新交警开展渣土车整治“飓风行动”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6日讯为有效压降交通安全事故,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渣土车问题,4月25日晚,东新交警组织警力,重拳出击,在光谷三路、高新四路等重点路段集中开展了渣土车整治“飓风行动”,共查处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

行动中,东新交警根据辖区渣土车活动规律及特点,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守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渣土车逐一检查,严查严管涉牌涉证、号牌不清、灯光不全、闯红灯、抛洒滴漏、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当晚9时许,一辆车牌为豫A牌照的渣土车被交警拦停进行检查,该车车身两侧各安装了一个小圆灯,灯虽小,但光线却十分刺眼。据悉,部分渣土车为了自己方便,违规安装后射灯,对其他车辆驾驶员的视线造成了影响,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交警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责令驾驶员当场拆除装置。

此次行动,共查处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有效震慑了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东新交警将对辖区范围内渣土车辆持续开展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沈欣 詹晓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