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街头唱着歌玩"快闪" 游客看得热血沸腾
2019-05-01 22:07:40 来源:汉网

公益快闪活动现场 记者张宁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日讯 “唱”出武汉公交人的精气神和担当情怀,“唱”出武汉公交人的信心满怀——5月1日上午,武汉公交集团在汉口火车站西广场举办了一场公益快闪活动。全国劳模张兵、“中国好人”李福斌等公交先模带着百余名公交一线员工,共同唱响《武汉公交之歌》《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

公益快闪活动现场 记者张宁 摄

“迎着晨曦,迎着阳光,我们往返在同一路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20分钟的快闪活动中,优美动听的经典旋律回荡在广场中央,也吸引了数百旅客、市民驻足观看。大家都是惊喜不已,有的大声喝彩,有的赶忙拿出手机拍照。

公益快闪活动现场 记者张宁 摄

“武汉公交的员工们挥舞着的小红旗,还有他们的满怀激情与齐声高歌,真的让人很受感染和触动,真的太燃了!深爱我们的祖国、深爱我们的武汉和深爱我们生活的内心深情,真的一瞬间就被点燃了。”一直在现场观看的市民文先生动情不已地对长江日报记者说。

公益快闪活动现场 记者张宁 摄

全国劳模张兵(右三)、“中国好人”李福斌(右四)等公交先模带着百余名公交一线员工,共同唱响爱国爱岗之歌。记者张宁摄

不仅是在汉口火车站西广场,1日,在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武昌火车站公交枢纽站、陶家岭公交保修车间、古田公交站务公司等十余个武汉公交快闪活动的分会场,在百余名公交劳模、标兵和先进的带领下,共计有万余名公交司机、公交汽修工、公交保洁员等公交一线员工,都在同一时间唱响了《武汉公交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 (记者王刚 通讯员龚姣 实习生柴亚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