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管理中心招聘业务人员公告
2019-02-20 16:17:31 来源:汉网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管理中心隶属于湖北省红十字会,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的宣传、组织、动员以及白细胞抗原(HLA)分型检测,为患者检索相合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及移植治疗服务等。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业务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方式)2名。
 
一、工作内容
 
1.从事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高分采集、体检捐献等工作。
 
2.日常的外联工作,与各大高校等的志愿者队伍联络,必要时策划活动。
 
二、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严格自律,乐于助人、热爱公益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熟悉或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5、有外联工作经验者,或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从事过红十字志愿服务的人员优先,且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工作时间以及节假日放假与省直事业单位时间一致,正式入职满一年以后,与国家工作人员一样享有年休假。
 
试用期2个月。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我单位聘用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点
 
武昌区水果湖天鹅路15号。
 
五、应聘方式
 
自即日起至招到合适人选为止,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393990253@qq.com及173079323@qq.com ,邮件主题为“您的姓名+应聘业务岗位”。我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审查,并采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0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