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家惠平台全线启动旅游业务
2018-10-23 09:22:3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克家)近日,中轩联汽车租赁(西安)有限公司、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旅游业务板块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武汉光谷举行,中轩联汽车租赁(西安)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福林,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楼张德、渠道副总李衍泽、总经理助理李必洪参与会谈。

据了解,中轩联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商投和中国普天共同控股的国有企业,中商投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一家中央直属的司局级单位。该公司以“新能源汽车+旅游+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为理念,布局全国重点旅游城市,致力于推动全国旅游发展,建设绿色旅游城市,专业从事旅游行业相关新能源汽车推广业务。

中轩联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这与仟家惠平台“惠及千万家”的宗旨不谋而合。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关于在全国范围内三星级以上酒店、AAA级以上风景区、大型民宿开展业务达成一致,借助双方各自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携手为景区及酒店进行新能源汽车置换、票务对接、渠道营销等方面全线合作,开启全国旅游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